【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牢记使命 为实现总目标奋力拼搏

2018年11月19日 10:57   来源:天山网原创

  沙雅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 艾斯卡尔·托乎提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我奋勇前进,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不断为党、为人民作贡献。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要始终在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上当先锋、作表率。

  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践行党旗下的誓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表里如一,坚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安排部署,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立场坚定地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维护统一,牢记保稳定促和谐的使命。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勇于承担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自觉站在反分裂、反暴恐、反渗透、反极端斗争的第一线,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团结和带领各族干部群众聚焦聚力总目标、贯彻落实总目标,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殊死斗争,共同铸起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为民服务,牢记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使命。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恪守为民情怀,心系群众的安危冷暖,扎实开展基层工作和调研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增强“五个认同”。坚持“六个精准”,注重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攻难点、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