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18年11月21日 13:0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兴宇报道)11月16日,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18名党员干部及部分退休老同志赴兵团乌鲁木齐监狱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兵团纪委驻兵团党委宣传部、政法委纪检组有关同志全程参加指导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教育成果展厅、劳动技能成果展厅以及“五史”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形象直观地说明了“伸手必被捉”的道理。

  大家结合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主题,从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自觉,手握戒尺、心存戒惧等方面谈了体会。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要求,要持续推进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修身立德,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本色。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不越底线、不触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兵团履行职责使命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