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洪湖赤卫队》精彩上演

2018年11月27日 12:1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于苏甫·艾尼报道)11月25日,博尔塔拉艺术剧院座无虚席,湖北省经典歌剧《洪湖赤卫队》在此精彩上演,近千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波澜起伏的故事情节,演员们极富感染力的表演,交响乐团出色的配乐,给在场观众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演出结束后,观众用长时间的鼓掌表达热爱之情。“这台演出让我们近距离感受到了艺术之美,也使得我们这群90后对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观众张亚楠说。

  饰演男主角刘闯的一级演员、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副院长秦德松说:“这部歌剧我已经演了20年,今天到博州来,是剧组在国内跑的最远的一个地方。今天很高兴能把这台经典歌剧奉献给博州的观众。”

  据悉,歌剧《洪湖赤卫队》首排于1958年。2012年,由国家大剧院和湖北省歌剧舞剧院携手复排的《洪湖赤卫队》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