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丰县:约亲戚一起参观博物馆

2018年11月29日 13:1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 11月23日,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让结对亲戚进一步了解民丰县的历史文化,增强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民丰县人民法院结对干部邀请退休干部和亲戚参观了民丰县博物馆。

  进入博物馆后,大家参观了摄影展、历史文物展等多个展区。在参观过程中,眼前的每一件实物,每一张画面,犹如一本生动的历史教材,西域三十六国之一的精绝国、被誉为20世纪中国考古学最伟大的发现之一的“五星出东方利中国”织锦、创造人间奇迹的“八一八”水利工程,使大家对民丰县悠久历史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法院纪检组组长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八一八”生命工程的壮举和老一辈建设者的丰功伟绩,“愚公移山、百折不挠、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分献”的民丰精神感染着无数的干部和群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八一八”精神,展现新时代新作为,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为实现民丰县经济社会长足发展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让干部和亲戚对民丰县的历史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交流沟通,相互了解,在“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环境中不断增进感情,拉近亲密感,深化了民族团结情。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