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收到防寒鞋和手套

2018年12月03日 12:33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马婷报道)12月1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幸福路片区管委会的240名环卫工人收到了防寒鞋、手套等用品。

  “有了棉鞋、棉手套,干活时就暖和多了。”环卫工人艾山江·艾山艾买提说。

  幸福路片区管委会的环卫工人主要负责大湾北路、幸福路、建国路、东大梁西街、体育馆路、东环路等主干道,及辖区次干道、巷道等。

  区域线路长、坡道多,有13处大坡打滑点,清雪时间长、难度较大。

  片区保洁队长刘继红说,清雪的时候,雪不停环卫工人不会停。雪停了,主干道必须全部清出来,然后再集中清理次干道、巷道以及辖区各个院落的积雪。工作任务繁重,有了这份暖心礼物是对环卫工人工作的认可。

  艾山江·艾山艾买提是幸福集社区保洁组长,他们组负责幸福路、体育馆路约4公里清雪工作。1日这场雪,他们5时就到扫雪点。清晨到天亮是最冷的时候,手和脚最容易冻伤,有了棉鞋、手套会暖和些。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