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主场迎战山西 “飞虎2.0”启航

2018年12月07日 11:4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今日(12月7日),因国家队比赛窗口期暂停两周的CBA联赛重燃战火。休赛期一直在全力备战的新疆男篮,将在红山体育馆迎接山西队的挑战。届时,2.0版飞虎男篮能否展现出新的气象,令人关注。

  为庆祝集团成立30年,新疆广汇男篮赛季开始前便信心十足地宣布要争冠。当时,引进艾尔·杰弗森、范子铭、曾令旭以及教练戈尔的大手笔曾让很多人感慨:“那个熟悉的新疆队,又回来了。”

  不过,和过去大手笔引援之后一样,新疆队本次大换血也面临着严重的“排异反应”。联赛前15轮,为了寻找一个让大家都能发挥所长的方案,已让戈尔焦头烂额。而大外援位置上未达预期的艾尔·杰弗森和明纳拉斯,同样让戈尔在排兵布阵上头疼不已。

  好在,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一个国家队比赛窗口期的到来,为新疆队赢得了喘息的机会。在这将近两周的时间内,新疆队除小外援亚当斯获得了一个短暂假期外,其他球员基本都是在飞虎训练营中度过。

  休赛期的训练,新疆队将重点放在了作风和防守两方面,力图在赛季重新开打后找回新疆男篮坚韧不拔的精神。而哈达迪的到来,则为球队注重防守的打法打下了基础。毕竟其最为人熟知的就是防守端的巨大威慑力。

  将在今晚做客红山体育馆的山西队是新疆男篮本赛季的同组对手。休赛期,他们引进了前新疆男篮主帅王非,力图求变的想法非常明显。可惜,山西队最近几年轻视防守的打法想要改变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做到,前15轮他们的成绩为4胜11负,排名联赛倒数第六。

  面对和自己有着不小实力差距的山西队,新疆男篮主场取胜的把握不小。对他们来说,本场比赛的对手只有自己。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