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级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年12月10日 13:2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郑娅莉报道)12月6日,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组织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实际,就今冬明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上来、统一到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围绕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能;要把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局机关、党总支、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学习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原文、开展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反复学、深入学、强化学,确保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年终考核工作,围绕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着眼市场监管主业,突出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坚持公正监管守底线保平安两个重点,深入思考谋划明年工作;二是加大重点领域、重点市场督查检查力度,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防范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三是加强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协调对接,促进支持兵团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政策、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四是加强“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工作组织领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五是严格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严禁发生一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的行为。

  十四师昆玉市

  12月8日,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强调,师市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努力推动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走向纵深。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热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信心,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部署要求上来,举全师之力、集全师之智,进一步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抓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师市落地生根。

  十四师昆玉市党委要求,师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强化维稳戍边看家本领,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确保“三不出”。要着力提升“兵”的能力,彰显“军”的属性,切实抓好大冬训工作。要坚决打赢国资国企改革攻坚战,扎实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要全力推进向南发展,竭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以产业发展带动人口集聚为重点,以红枣种植为依托,大力推进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解决好职工群众扶贫、就业等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保障,为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筑牢坚强堡垒。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