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CBDL联赛今日开幕 飞虎青年军整装出征

2018年12月14日 11:4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2月14日,首届CBDL中国篮球发展联赛将在银川市贺兰县体育馆开幕。据了解,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新疆广汇预备队也将参加本次比赛。

  2017-2018赛季,CBA俱乐部预备队比赛正式上线。为一线队年轻球员和青年队队员提供更多锻炼机会,是这项赛事的初衷。本赛季,CBA俱乐部预备队比赛更名为中国篮球发展联赛(简称“CBDL”),赛事组织也更趋于规范化。

  根据CBDL联赛组织方公布的资料显示,本次比赛共有北京、吉林、苏闽鲁联队、辽宁、上海、天津、新疆、八一、青岛等9支队伍参加,比赛时间为12月14日—23日。

  在新疆队的大名单中,除了齐麟、鲁吐布拉等新疆广汇青年队成员,还有姜文、刘羽楠等已经进入一队名单,但出场时间较少的队员。本次比赛,对他们来说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