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 13:1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报道)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兵团广大党员干部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收看收听了庆祝大会盛况。

  10时整,兵团机关会议室座无虚席,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大家的心情与北京人民大会堂参会的代表同样激动。收看过程中,大家屏声静气、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上来;要以大会表彰的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为榜样,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兵团党委团改办主任赵福义说:“改革开放使中国人富起来强起来,改革开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对兵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按照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坚决打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攻坚战,不断释放改革红利,为兵团干部职工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当天上午,兵团各部门各单位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兵团党委党校组织教职员工及部分学员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兵团党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张全峰说:“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对改革开放的认识更深刻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时至今日,中国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40年的历程,在这40年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巨大成就。历史证明,有了改革开放,才有了中国成功的今天,只有改革开放才会让中国的未来更加美好,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会坚定不移地拥护改革开放,为改革开放作出应有的贡献。”

  12月18日,兵团日报社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一致表示,改革开放40年的非凡历程值得铭记,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弥足珍贵,一定要从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动力、获得创新的智慧、坚定发展的信心,更加自觉地担负起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在创新发展的广阔实践中激发新作为、展示新形象、作出新贡献。

  各师市、团场机关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六师共青团农场党员干部及连队(社区)“两委”成员聚集在一起,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大家纷纷表示,在40年内,中华大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改革开放让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山西省援疆干部秦建华说:“改革开放取得了令世人瞩目成就,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我们激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国的改革开放必将创造新的更大奇迹。作为一名援疆干部,必须扎根基层,虚心学习、锻炼提高、净化自我,为改革开放、为兵团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各基层连队(社区)的活动室内也座无虚席,党员干部职工自发集中在一起,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当前,十四师二二四团正在开展冬季全员大培训活动。12月18日,二二四团二连“两委”成员、驻二连“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及参训人员159人,准时集结,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收看结束后,大家围在一起畅谈感受,一起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一起讲述党的英明决策带给团场、连队的巨大变化,一起梳理改革开放带给每个家庭的实惠和幸福。

  二二四团二连职工张永书满怀欣喜地说:“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的生产生活发生了历史性变化,生活水平实现了质的飞越。二二四团成立以来,这里由一望无际的沙漠,变成了有20万亩红枣种植规模的生态绿洲。这一切变化离不开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