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电视剧《大昆仑之丝路宝藏》将在呼图壁县开拍

2018年12月24日 12: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李存玲报道)12月20日,大型电视剧《大昆仑之丝路宝藏》签约仪式在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举行。

  大型电视剧《大昆仑之丝路宝藏》以探索西王母文化、解密古丝绸之路为主线,讲述了男主人公在风雨飘摇的1912年,回到西域后因为寻找宝藏而遇到种种险境,是一部弘扬中国文化自信的史诗巨作。

  新疆嘉焰影视文化传媒创始人叶青说:“之所以拍这个电视剧是因为大昆仑这三个字,我觉得新疆这片土地确实是个宝藏,确实是有很多神秘的东西,吸引我们去探索。这个电视剧项目从研发开始到现在有三年时间,2019年5月开拍,周期大概需要150天。”

  该剧旨在深入挖掘文化历史,推进产业融合,加快旅游与工业、农业、文化等多业态融合,由传统的旅游业向景城一体、产业一体、城乡一体转型升级,深化旅游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起全城共建、全城共融、全域共享的旅游业发展新模式。

  呼图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成说:“随着电视剧制作和播放必将对呼图壁县的文化和旅游品牌进行一个全新的树立,将在全国甚至国内外产成广泛影响。我们合作的影视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将形成文化旅游一个新的亮点,助推呼图壁县文化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