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级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年12月25日 15:2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慧香 通讯员刘琼珂报道)12月19日,十三师召开2018年大冬训暨第一期处级干部集训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兵团大冬训活动精神。

  会议指出,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胜利召开,为十三师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师上下要迅速组织学习,统一思想,把全会精神贯彻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紧紧抓住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把兵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攻坚克难坚决向南发展,扎实推进稳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推进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要着力深化改革,不断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全力推动一产提质增效、二产转型升级、三产做大做优,进一步完善改革推进和落实机制,把改革重点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落实到破解攻坚难点上来,全力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系统总结改革的典型经验,谱写好改革这篇大文章;要强化“棋眼”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强大合力,在兵团统筹实施向南发展战略中主动作为。要积极参与南疆师团城镇化建设,为南疆师团加快发展、引人聚人提供更加有力的体制机制支撑;要树牢“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亲”思想,积极融入哈密稳定发展大局,在兵地融合发展上迈出新步伐;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抓作风建设,为聚焦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近日,五师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五师两级法院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上来,认真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努力推动深化改革,奋力开创五师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五师两级法院党组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信心,深化思想认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和发展“枫桥经验”,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