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汇聚起打击“三股势力”的强大力量

2018年12月31日 10:39   来源:新疆日报

  □乌鲁木齐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 帕尔哈提·吾买尔

  新疆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千百年来,包括新疆各民族在内的中华各民族,文化上兼收并蓄,经济上相互依存,共同开发了祖国的锦绣山河、广袤疆域,共同创造了悠久的中国历史、灿烂的中华文化。

  然而,境内外“三股势力”不愿看到我们的繁荣富强和各族群众团结互助融洽相处的大好局面,策划并组织实施了一系列暴力恐怖案件,给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的损害。这些暴恐分子令人发指的罪恶行径,严重破坏了新疆安定祥和的秩序、团结进步的氛围,肆意践踏了新疆各族群众的生命权、健康权、财产权和发展权等基本人权,各族群众对此义愤填膺、同仇敌忾。我们要倍加坚定民族团结信念,高举民族大团结旗帜,让各民族血浓于水的亲情、肝胆相照的真情、生死与共的深情,汇聚起打击“三股势力”的强大力量,坚决打掉“三股势力”的嚣张气焰,让他们葬身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始终做到明辨大是大非,立场特别坚定;维护民族团结,行动特别坚决;热爱各族群众,感情特别真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时不我待的作风、义无反顾的境界,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要牢固树立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问题上没有任何特殊性的思想,把反腐败与反分裂斗争有机结合起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在严肃问责上不含糊,坚持严字当头,对在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中失职失责者,坚决追责问责,持续释放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广泛发动各族干部群众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血战到底,坚定不移地维护社会稳定,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凝聚起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