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略降注意保暖 乌鲁木齐今日最高气温-10℃

2019年01月04日 12:00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各位周五快乐!元旦小长假过后上了3天班又将迎来一个周末,是不是感觉棒棒哒。受到弱冷空气影响,乌鲁木齐今日(1月4日)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17℃。

  昨日首府中心城区日最高气温-7.7℃,最低气温-16.6℃。这周气温较之上周有所回升,但体感依旧寒冷,最低温出现在每日清早,上班族要在出门的时候把自己捂得严严的哦。

  全疆方面,北疆部分地区出现降雪,其中博乐晴转多云有微雪,克拉玛依晴转多云有微雪;部分地区出现雾天,奎屯晴转多云有时有雾;北疆持续低温,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在-18℃以下。

  北方冬季室内外温差大,人体毛细血管收缩,血循环外周阻力加大会引起血压升高,促进血栓形成,是中风的高发季节。

  在这里提醒大家,除了保暖,天冷时最好不要晨练,也不要选择激烈运动,老人外出时要随身携带急救药物。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