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博物馆招募志愿者

2019年01月10日 12:1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畅彤报道)即日起至3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年满18周岁居民均可报名参加。

  1月9日,记者从自治区博物馆了解到,随着寒假将至,越来越多青少年前往博物馆参观学习,为了更好地为游客提供讲解服务,协助组织开展馆内的各类讲座和青少年教育活动,自治区博物馆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服务形式主要包括参观引导、导览讲解、活动配合等。

  自治区博物馆社教部副主任张蕾说,2018年自治区博物馆累计接待游客108万人次,其中以青少年为主,志愿者的加入能更好地促进馆内各类展览、讲座及教育活动的展开,同时志愿者也将获得更深度的博物馆体验。

  有意者可拨打0991-4536436报名,报名后将由自治区博物馆对报名者进行选拔、面试。面试合格者接受相关培训,通过相应考核后,正式在馆内进行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