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餐厅年夜饭各有新花样

2019年01月11日 12:38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苗报道)距离农历春节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新疆库尔勒市年夜饭的预订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今年的年夜饭,库尔勒市各餐厅都有什么新花样?1月8日,记者进行了走访。

  “从去年12月开始,我们餐厅就推出了一款年夜饭套餐,和往年不同的是,顾客可以通过美团来预订这款套餐,然后到店消费,价格要比到店点菜优惠得多。”庞氏时代餐厅石化大道店的负责人陈女士说,在包厢已经预订满的情况下,他们为了吸引更多顾客前往消费,特在餐厅散台推出这款年夜饭套餐。

  以各类海鲜为主打菜品的永乐宫海鲜楼,今年的年夜饭也有自己特色,“顾客可以预订现成的年夜饭在店里消费,还可以预订鲜活海鲜或者加工后的半成品食材,带回家自己加工为年夜饭做准备。”该餐厅销售部负责人母女士说。

  为迎合顾客的不同口味,银星大酒店在今年的年夜饭菜品上有所改变,“往年我们的年夜饭菜品是以牛羊肉为主,今年的菜品则以海鲜为主。除了新疆菜以外,还增加了粤菜、淮扬菜和川湘菜供顾客选择。”该酒店营销部经理赵安昌介绍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