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县驾考科目三考场正式启用

2019年01月15日 16:01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安涛 何静报道)1月8日,新疆奇台县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考试考场正式启用,首批25名学员参加考试。这是奇台县交警大队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又一项便民新举措。

  驾考学员王晓刚当天顺利通过了科目三考试,他说:“以前都要到昌吉参加路考,来回至少2天时间,又耗时又费钱,还不方便。现在,能在家门口参加科目三考试,省心省力省时还省钱,真的是非常方便。”

  据了解,奇台县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考场设置在县城开垦河南路,考试道路全长3公里,配备12辆考试专用车。目前,可满足当次25名学员参加考试,后期进一步提升完善后,可满足当次60名学员参加考试。

  该考场启用了智能电子考试系统,学员随机抽取考官、考试路线和考试车辆,在考试过程中,通过全覆盖远程监控系统,将实时音视频传送到监控中心,对考试流程和内容实时监管,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奇台县交警大队在落实“放管服”改革过程中,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着力解决辖区机动车驾驶人驾考远赴昌吉考试的难题,目前已经完成了科目一、科目三以及科目四考场和监控中心的建设并投入使用,实现每周二、四预约考试,极大地方便了机动车驾驶人参加驾考,深受参考学员好评。

  奇台县交警大队副队长李凤美表示:“下一步,奇台县交警大队还将进一步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的各项举措,尽快设立科目二考场,实现在奇台县内驾考全科目考试,给辖区的学员提供更多的方便、更好的服务,最大程度满足辖区学员的考试需求。”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