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代表团向大会提交建议24件

2019年01月17日 16:0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禚艺 姜小薇报道)记者从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兵团代表团会务组获悉,大会期间,兵团代表团代表围绕实现稳定发展双丰收、双胜利的重大议题和职工群众广泛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截至1月16日12时,兵团代表团代表共向大会提交建议24件。

  兵团代表团代表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提出的建议内容丰富、质量稳步提高,表现出强烈的责任意识。建议内容涉及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打牢决胜“三大攻坚战”基础、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多个方面。兵团代表团代表向大会提交的建议有《关于将石河子市纳入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兵地卫生“结对互助融合发展”的建议》等24件。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