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19年01月17日 16:2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 通讯员兵纪轩报道)1月15日,兵团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具有深刻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全会工作部署,认真谋划纪检监察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决策部署在兵团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兵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作为监督执纪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摆在首位,落到实处,为兵团履行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证;持续推进高压反腐,不断净化兵团政治生态;在“治乱”“治难”的基础上,在“治庸”上下功夫,推动兵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