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八团巧用新媒体通民情连民心

2019年01月21日 12:2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 张苗) “各位职工请注意,近日,团场将举办手工编织培训班,请大家准时参加……”1月17日一大早,十师一八八团各家各户的“向阳花”小喇叭就开始播放团里和连里的惠民信息。“以前,连里的大喇叭听不清楚,经常要跑到连队办公室去问。现在好了,连队把喇叭安到了每家每户,不用出门,就能听见广播了。”提起自家的“向阳花”小喇叭,一八八团一连退休职工周步国高兴地说。

  近年,一八八团以连队广播站为载体,实施“向阳花”小喇叭户户通工程,在丰富连队文化生活的同时,搭建起与职工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

  一八八团着眼于教育群众和引导群众、让党的声音成为时代最强音。该团利用无线网络等,建立起团、连统一操控的“点对点”“点对面”广播系统,该系统在继承传统大喇叭优势的基础上,通过技术、模式创新,赋予连队大喇叭新活力。

  截至目前,一八八团完成对全团2000户职工家庭“向阳花”小喇叭免费安装工作,听众达到 1万余人,使宣传教育更直接、更迅捷、更广泛,深受各族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