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31+15东契奇首砍三双 雄鹿胜独行侠取五连胜

2019年01月22日 11:2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2日,雄鹿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最终雄鹿以116-106战胜独行侠。

  球员数据

  本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斩获31分15篮板5助攻,布莱德索贡献21分5助攻2抢断,布罗格登拿下19分5抢断1盖帽。独行侠方面,东契奇斩获18分11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杰伦-布伦森贡献16分5助攻,小乔丹入账15分15篮板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7分57秒时,接到布莱德索的传球,布鲁克-洛佩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5秒时,小乔丹出现传球失误,被布莱德索抢断。还剩5分17秒时,杰伦-布伦森在布莱德索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1次罚球机会。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杰伦-布伦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雄鹿以35-26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6分59秒时,接到马修斯的传球,芬尼-史密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40秒时,威尔森在小乔丹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还剩36秒时,东契奇手滑丢球,被布罗格登抢断。独行侠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2.00%。独行侠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半场结束,独行侠将比分反超至59-57。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24秒时,小乔丹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31秒时,杰伦-布伦森出现传球失误,被布罗格登抢断。还剩4分40秒时,接到乔治-希尔的传球,斯特尔林-布朗三分远投得手。雄鹿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布鲁克-洛佩兹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8分领先优势。独行侠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52.17%。雄鹿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三节打完,雄鹿将比分反超至92-84。

  第四节还剩7分51秒时,接到布莱德索的传球,布鲁克-洛佩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33秒时,巴恩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布罗格登抢断。还剩3分5秒时,布罗格登在东契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1次罚球机会。独行侠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独行侠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比赛结束,雄鹿以116-106战胜独行侠,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东契奇、杰伦-布伦森、小乔丹、马修斯、巴恩斯

  雄鹿:阿德托昆博、布莱德索、布罗格登、布鲁克-洛佩兹、米德尔顿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