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忠于党 忠于祖国 保稳定 促团结

2019年01月23日 10:02   来源:新疆日报

  阿克苏地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党组成员、副支队长 买买提明 · 赛买提

  热爱伟大祖国、维护祖国统一,是每个中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敢于担当,勇于发声亮剑,誓死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筑牢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新疆各族人民开拓进取,努力拼搏,天山南北发生了巨大变化,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各族群众安居乐业、和谐共处。

  然而,“三股势力”不愿意看到祖国统一富强,不愿意看到新疆繁荣昌盛,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千方百计破坏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破坏我们幸福安宁的生活。他们干的是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暴行,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人心所向,是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的,任何妄图分裂祖国、损害各族人民根本利益的罪恶行径,决不会有好下场,必将遭到毁灭性打击。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主动发声、勇于亮剑,教育引导各族群众认清“三股势力”妄图分裂祖国的罪恶本质和现实危害,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共同创造我们的美好生活。

  我郑重承诺: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充分认识做好反恐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坚决把自治区党委各项维稳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自觉维护团结稳定大局。

  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挺身而出、英勇斗争,严厉打击“三股势力”,持续深挖“两面人”,把他们彻底铲除。

  在贯彻落实总目标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身居何位,始终把反分裂、保稳定、促团结作为自己最高的政治担当和最大的政治责任,关键时刻敢于担当,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