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净负14分 新疆男篮客场不敌辽宁

2019年01月23日 13:0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月22日,近况不佳的新疆男篮做客沈阳,挑战此前已经22连胜的辽宁男篮。本场比赛,新疆队依靠顽强的防守在前三节紧咬比分,可惜,他们没能抵挡住辽宁队第四节37比23的攻击波,最终以103:117憾负。

  最近两个赛季,新疆和辽宁两队先后摘掉“千年老二”的帽子,成功夺取队史首座CBA总冠军奖杯。二者之间的对决,也是CBA联赛中的焦点战役。

  都说赢球的队伍无需改变,本赛季的辽宁队遵循了这个原则。除了召回高诗岩补强控球后卫位置,他们保留了完整的夺冠班底。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是在去年的11月13日,当时,新疆队8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24:119战胜了郭艾伦、赵继伟、李晓旭、刘志轩四大主力缺阵的辽宁队。

  和首次交锋相比,昨晚和新疆再次碰面的辽宁队,已经迎回了除赵继伟以外的全部主力。新疆队本场比赛的防守可以说是近几场比赛中做得最好的一次。三节战罢,他们仅让辽宁队得到80分,比分也仅落后2分。

  可惜,新疆队后卫亚当斯第四节手感变冷,前三节25投13中的他在最后一节7投仅2中,同时送出2次失误。

  最终,辽宁队第四节拿下37分将新疆队击垮,103:117,新疆队客场憾负。接下来,新疆男篮将回到主场,于24日迎战浙江男篮。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