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农业职工农田残膜回收成本

一二六团引进残膜回收循环利用项目

2019年01月24日 12:3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发德报道)1月22日,七师一二六团与张家口张农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该团机关会议室签订投资残膜回收循环利用项目协议书,该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

  今年,该团根据当地实际需求,组织招商小分队主动出击,赴河北省张家口张农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公司负责人磋商,引进残膜回收循环利用项目。根据协议,张家口张农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一二六团投资建设残膜回收循环利用项目,负责回收团场15万亩农田农业生产产生的废旧残膜,并利用回收的废旧残膜生产塑料制品,一二六团向该公司出租面积为25942.36平方米的厂房建设场地,租赁期限为15年。

  据了解,该项目将于今年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净化团场农田环境,推进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也有利于降低农业职工农田残膜回收成本。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