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这个周末去赛里木湖感受新春灯会开幕盛况

2019年01月24日 12:57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晓敏报道)如果这个周末你能去赛湖,不仅可以观赏冰雕、花灯和文艺演出,还可以体验一把冰雪上的娱乐。拟定举办的“冰雪神韵·蓝冰之约”赛里木湖2019年冰雪季暨第一届新春灯会将于1月26日开幕。

  据悉,赛里木湖景区于2018年12月2日至2019年3月20日举办主题为“冰雪神韵·蓝冰之约”的第三届冰雪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将推出冰雪神韵、冰上美食、冰雪艺术等冬季主题活动及“冬游赛湖”抖音短视频比赛、赛里木湖“蓝冰之恋”冰雪婚纱摄影大赛、赛里木湖冬季赛马活动等17个系列活动。新春灯会是此次系列活动之一。

  1月15日,博州赛管委旅游发展管理局局长乌兰告诉记者:“目前,花灯、冰雕已陆续进场,其它系列活动也正在积极筹备中。我们会全力做好冬季旅游活动的‘吃、住、行、游、购、娱、厕’等保障工作,做好环湖保暖帐包等服务设施配置,保障环湖路、景点游步道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