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多部门多举措全力以赴备战春运

2019年01月24日 17:5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段江玺 巫博报道)自从1月21日起,2019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为应对春运客流高峰做足各项准备工作,沙湾县火车站推出的便民服务举措也在井然有序地展开,铁路民警发放宣传册,讲解安全乘车、防盗、防骗知识,让旅客回家路上充满温暖与祝福。

  奎屯铁路公安处沙湾站派出所副所长茹生飞说:“为实现平安春运,我们组织民警积极开展打击倒票、安全宣传、便民服务等活动,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全力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希望所有旅客朋友能有一个平安温馨的春运旅程。”

  为确保春运安全、有序,沙湾县交通运输部门开展2019春运“情满旅途”启动仪式。从安全管理、运力调配、应急保障、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目前,客运站、火车站全面进入春运状态,各站点车辆、人员、各类保障等已全部到位。

  驾驶员秦建华说:“春运开始了,作为驾驶员,要保证车的安全,我们要检查车辆的安全锤,刹车,轮胎各方面的安全设施,要保证安全送达旅客,安全到达目的地。”

  沙湾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史赟说:“我们将加强横向联系,多部门联合执法,加强对非法经营的打击力度。同时,严格落实管理规定,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水平和能力,确保沙湾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