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队组织开展春节前夕“全民大扫除”活动

2019年01月28日 15:5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南淼报道)1月27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税务局驻米东南路片区同心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同心社区组织开展春节前夕“树文明新风,建美丽家园”全民大扫除活动,工作队队员、社区干部、楼栋长、保洁员、返乡大学生、中小学生、居民共计1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不畏严寒、不怕脏、不怕累,对路面、林带、广场、楼道进行大清扫,使用铁锹、扫帚、夹子、推雪板等劳动工具清理垃圾和积雪,打扫路面卫生,清除楼道杂物,铲除贴纸小广告;同时,向周边居民宣传普及文明卫生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号召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看到大家热火朝天地打扫卫生,我也不由自主地想要加入进来,为辖区的卫生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路面上的少许积雪,楼道堆积的杂物都得到了清理,周围的环境一下子干净整洁了不少。”辖区居民黄超说。

  同心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弘说:“这次的全民大扫除活动一方面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树立文明新风尚,创建干净宜居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营造了春节前夕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让每一位身处同心社区的居民都能在整洁、干净的环境里喜迎新春,开心过年。”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