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冬夏令营(新疆站)水西沟雪上冬令营活动开营

2019年01月30日 12:4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月28日上午,2018-2019年全国青少年冬夏令营(新疆站)水西沟雪上冬令营活动在乌鲁木齐市丝绸之路滑雪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疆各地的6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

  1月28日,为了推广“体育旅游”的模式,同时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冰雪体育活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宣传和冰雪体育知识的普及,让更多青少年群体了解冬季运动、走近冬季运动。2018- 2019年全国青少年冬夏令营(新疆站)水西沟雪上冬令营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次冬令营将为60余位来自南北疆各城市的小朋友们提供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单、双板)、雪地球等雪上运动项目的训练,此外,冬令营还专门设置了冬奥知识讲堂。

  根据日程安排,本次冬令营活动1月30日结束。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