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

创新市场监管方式推动兵团产品高质量发展

2019年01月31日 15:0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谌慧报道)1月29日,兵团召开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兵团党委常委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波指出,落实市场监管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行动,是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的重要基础,是推进兵团深化改革的重要体现,是健全和转变兵团“政”的职能、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2018年,兵团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一手抓改革,一手抓监管,各项工作取得了进展和突破。

  钟波要求,2019年,兵团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任务,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完善市场监管机制,强化竞争政策,创新市场监管方式,防范市场风险;要科学界定监管事项,坚决守住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底线;要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要实施市场综合执法,理顺各层级监管职责,进一步推动部门联合惩治工作;要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推动兵团产品高质量发展。兵团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要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为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