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雅山片区17支工作队与居民联欢

2019年02月01日 15:4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梁乐报道)观看文艺演出,品尝特色美食,赠送春联、福字等暖心礼物……1月31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雅山片区管委会17支工作队联手举办了一台迎新春联谊会,与居民和结对亲戚话团结、共联欢。

  当日11时许,欢快的舞蹈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折扇转动、舞步轻盈,这支平均年龄65岁的业余舞蹈队一登场,就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家住青年社区的退休居民热孜万·衣不拉音,将亲手做的馓子送给了工作队队员。她说,这两年工作队为社区做了许多好事实事,组织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丰富了居民生活,让各族居民的心贴得更近了。

  雅山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翟铭说,新春到来之际,雅山片区17支工作队发挥各自优势,为居民们呈现了一台年味十足的联谊会,带来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此次联谊会由雅山片区管委会宝山社区工作队、校园社区工作队、青年社区工作队等17支工作队共同承办。文艺演出之后,工作队还为现场居民和结对亲戚送上了春联、中国结等新春礼物。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