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全媒体记者天山南北走基层

2019年02月03日 10:2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婷报道)迎新春过大年,走基层访群众,接地气冒热气。2月1日,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批“新春走基层”采访活动启动。50名全媒体记者组成14个采访小分队,分赴天山南北各地州市进行采访。他们将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报道方式,为您呈现春节期间基层一线的鲜活新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今年这个春节,格外令人期待:交通工具的变迁,缩短了老百姓回家的路程;乡村一条路,带动了整个村庄的建设;基层党员干部、工程施工人员在新春坚守岗位;今年的年夜饭,又有什么新变化;“我们的村晚”背后有什么动人的故事……

  群众在哪里,基层在哪里,新时代的故事和新闻就在哪里。跟随新春的脚步,全媒体记者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生活,用笔触和镜头讲述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故事,展现新时代的思想、温度和变化,反映新时代人们的期盼和梦想。

  参加此次采访活动的盖有军说:“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是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组建后以全媒体方式进行的一次重要报道战役。能够参与其中,我非常光荣也很期待。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写出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好作品。同时,作为新闻战线的一名老兵,我也要珍惜这次全媒体报道的机遇,主动学习,不断增强自己驾驭新媒体、多媒体的本领和能力。”

  春节期间,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将统筹旗下新疆日报、天山网等众多媒体,在重要版面、重要位置刊发“新春走基层”新闻作品,综合运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H5等形式,为您呈现不一样的新闻。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