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克州春节联欢晚会《拥抱新时代》精彩上演

2019年02月03日 12:41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蒋娟娟报道)玉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下午,克州文化中心内灯光璀璨、歌舞飞扬,2019年克州春节联欢晚会《拥抱新时代》精彩上演,为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

  克州委副书记、州长迪力夏提·柯德尔汗等州四套班子领导邀请了他们的结对亲戚,与各族干部群众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大型歌舞《美丽中国年》中拉开序幕,欢快喜庆的音乐、热情奔放的舞蹈,暖热了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将观众带入了激情洋溢的视觉盛宴中,提前感受到了农历新年的气氛。

  晚会共分为《天边的彩云》《石榴红了》《花开四季》《阿娜尔的心愿》四个篇章。歌舞《忠诚》《他在那里站岗》《情暖边关》展现了克州各族军民践行总目标,军民团结守边固边、维护边境安全,用责任和担当守护国家安宁与人民幸福的感人场景。《幸福生活源于党》讲述了各族群众在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温暖的怀抱中,从落后封闭贫穷走向进步开放富裕的生动场景,描绘了各族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强决心和感恩奋进的新面貌。

  歌舞《丰收的喜悦》《爱的传递》《手拉手心连心》《心心相印》展现了克州各级驻村工作队深入开展群众工作以及全州上下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实践、帕米尔高原处处盛开民族团结之花的美好场景。歌伴舞《我爱你中国》描绘了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坚定信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向往。

  晚会展现了喜庆、欢乐、和谐、安定的生活情境和各族群众欢聚一堂共庆吉祥如意中国年的欢乐场景,反映了克州社会稳定、民生改善、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了相亲相爱、欢欢喜喜过新年的浓厚氛围。

  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台上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台下观众掌声不绝,新春的希望和喜悦在每个人心中激荡。伴随着大合唱《我们的新时代》动人的旋律,晚会缓缓落下帷幕。

  “走进春天里,拥抱新时代。这几年可以明显感受到克州的变化非常大,尤其是节目里展现的农村妇女走出家门通过培训学习有了一技之长,过上幸福生活让我非常感动,今年的春晚非常精彩,相信克州的明天越来越好。”观众哈米力江·卡德尔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