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县:村民喜领新春“礼包”

2019年02月03日 16:5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少世来 马翰文报道)“这个新春‘大礼包’我们都喜欢,往后我在家也能学习党的惠民政策,既能看到我享受了哪些惠民政策,又能知道我以后还可以享受哪些政策。”村民傅绪力将明白册捂在胸前,高兴地说道。

  为确保党的惠民政策家喻户晓,2月1日,和硕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驻塔哈其镇祖鲁门苏勒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开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惠民政策明白册》发放工作,获得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惠民政策明白册》涵盖了就业、医疗、教育、社保、扶贫等134项惠民政策,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加大了村民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

  贫困户亚森·祖布拉洪说:“驻村干部一项一项地给我们讲解,我知道了不少党的惠民政策,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会日益繁荣昌盛。”

  据悉,春节期间,工作队将结合农民实际困难,进行讲解,解决实际困难,让农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