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水电暖有保障 春节服务不打烊

2019年02月04日 11:2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叶晓敏报道)春节临近,乌鲁木齐市供水、供电、供暖服务加大节前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节日期间乌鲁木齐市供水、供电、供暖各项服务均不打烊,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各项设备正常运行。

  1月31日一大早,乌鲁木齐蓝珠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几名工作人员前往公司供热辖区内的广源换热站,对供暖设备循环泵、阀门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针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该公司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解决供热运行中遇到的问题。

  与此同时,乌市各级供热单位加强与燃气、供电、供水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全力保障各族群众节日期间正常用暖。

  进入1月,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启动了春节保供电工作,全面开展电网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经初步测算,春节保电期间该公司将投入保电人员、应急抢修人员2525人次,投入车辆1133车次保障供电。

  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连续供水,乌鲁木齐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供水调度、引水措施、水厂安全生产等方面完善管理制度,严防事故发生,并建立服务保障管理机制,排查安全隐患、做好供水设施防冻工作,完善应急预案。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