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S201路社区巴士增加运力和站点

天山绿洲小区居民出行将更便利

2019年02月11日 10:3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梁乐报道)由乌鲁木齐市天山绿洲社区发往火车南站的S201路社区巴士,近日更换了4辆17座客车,并新增天山绿洲小区三期公交站点,周边居民出行将更便利。

  记者2月10日从乌鲁木齐市公交集团经营一部获悉,为解决天山区天山绿洲小区居民出行难题,首府于2015年开通了S201路社区巴士。线路全长4.3公里,共设置天山绿洲社区、天山绿洲一期、文体广场、南站社区、大江市场(由南向北方向单向)、火车南站等站点。随着天山绿洲小区不断建设、入住居民逐渐增加,早晚高峰期车辆比较拥堵。由于新建的天山绿洲小区三期没有公交车站,居民需步行近1公里乘车,出行不便。

  乌鲁木齐市公交集团经营一部5车队队长张坤介绍,为缓解小区居民出行难题,车队将原来的3辆14座客车更新为4辆17座客车,运力得到明显提升,发车间距也缩短了约3分钟。此外,S201路还在文体广场和南站社区两站之间新增天山绿洲小区三期站点,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