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为小区免费停车点赞

2019年02月11日 10:5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近日,笔者在乌鲁木齐市的一处小区发现,小区物业公司在每个单元门上贴出温馨提示:春节期间,对进入小区的访客车辆提供免收停车费服务,并为外出的业主提供30个免费地下停车位。此举一出,小区居民拍手称赞。

  节日期间,大家走亲访友或出游,小区停车场的空位相比平时有所增加,物业公司着眼于细节,以方便广大业主为出发点,对现有车位进行合理调配,释放出了便民服务效应的最大化,提升了业主的满意度,彰显“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为春节增添了几分暖意。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对于百姓来说,出行的方便快捷也是美好生活的题中之义。春节小区免费停车,事情虽小却折射出基层社会治理的用心和智慧。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时代,民生领域的新问题、新情况层出不穷,需要我们有应对的智慧和为民的情怀。各行各业、各个领域,都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从小处着眼、细微处着手,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能力,加大服务型社区、村委会、企业、政府的建设,用服务的多体谅、多付出换来百姓的少花钱、少犯难,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