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面向社会公开招录75名消防员

报名时间2月28日18时截止,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2019年02月11日 11:44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尹桂芳 特约记者达林塔报道)近日,应急管理部正式启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消防员工作,自治区消防员招录工作也同步启动,其中,巴州消防救援队伍招录75名消防员。

  2月1日,记者从巴州消防救援支队获悉,经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此次新疆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消防员1045名(均为男性),其中,巴州消防救援队伍招录75名,报名时间为1月25日24时至2月28日18时,招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对象可登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网站(网址http://xfyzl.119.gov.cn)注册进入消防员招录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按照系统提示录入报名信息,按要求上传证件照片、身份证、居住证等图片。

  此次招录工作由应急管理部统一部署,各省级应急管理厅(局)会同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实施。经批准录用的消防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救援衔条例》规定,授予相应消防救援衔。对消防员中的优秀业务骨干,可择优选拔到消防院校定向培养,毕业后提任为指挥员。

  只要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志愿加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年龄在18-24周岁(本科以上学历年龄放宽至26周岁)、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和心理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都有机会加入消防救援队伍。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政府(企业)专职消防队伍中符合条件的人员还可优先招录。详情请登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网站,咨询电话:0996-2282615。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