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干部群众积极收看《探秘楼兰·畅游巴州》

2019年02月12日 11:3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杨晓东 通讯员赵学龙 王重阳报道)2月10日晚,旅游卫视《文明中华行》栏目准时播出了巴州系列专题《探秘楼兰·畅游巴州》第一集《楼兰寻踪》。我州各族干部群众主动收看,并积极分享感受。大家认为,节目通过一个个神秘、离奇、精彩的故事,向全国观众全面展示了一个充满文化的巴州、充满魅力的巴州,节目的播出一定会全面提升巴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若羌县旅游局干部刘亚宁说:“看了《探秘楼兰·畅游巴州》第一集《楼兰寻踪》后,我感到十分震撼,短短十多分钟,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若羌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壮美的自然景观。节目的播出对推进若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若羌将以节目播出为契机,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和部门联动,找准亮点、加强宣传,努力打造旅游精品线路,不断提升若羌知名度,同时抢抓“一带一路”倡议的历史机遇和社会稳定释放的红利,推动若羌从旅游资源大县向旅游强县的转变。

  “我们巴州的美景多壮观呀!看到这些我感到特别自豪。”库尔勒市民刘科看了《探秘楼兰·畅游巴州》第一集《楼兰寻踪》后激动地说,“巴州是一个地大物博、人杰地灵、资源丰富的好地方,作为巴州人我感到很自豪。节目的播出必将对树立巴州形象、提升知名度、使外界更多更好地了解巴州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月10日晚,博湖县博斯腾湖管理局干部艾尼瓦尔·吾买在查干诺尔乡查干诺尔村和结对亲戚郁桂蒋一家观看了《探秘楼兰·畅游巴州》第一集《楼兰寻踪》。艾尼瓦尔·吾买说:“这个节目把我们巴州最迷人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全国人民都可以看到。我相信节目的播出,对助力巴州旅游业发展将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