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各大公园春节假期接待游客57万余人次

2019年02月12日 12:1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费璇报道)逛庙会、看雪雕、游雪趣、赏非遗年俗展……春节假期,乌鲁木齐市各大公园“装扮”一新,准备了各类“节日大餐”。2月1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林业和草原局(市园林管理局)了解到,春节假期,乌市各大公园累计接待游客57.88万人次,其中,红山公园、人民公园等八大公园接待游客38.68万人次,区(县)各公园接待游客19.20万人次。

  春节假期,植物园的冰屋、雪雕展、花艺课堂;天山公园打造的专业冰道;水磨沟公园的上香祈福活动……这些新年主题活动,丰富了首府市民的节日生活。据了解,红山公园举办的第三届新春庙会,仅大年初一,入园人数就超过6.4万人次。

  市民赵茜说:“这两年,春节假期逛公园已成为我们家的习惯,带着孩子去红山公园逛庙会,再去水磨沟公园,就是为了让孩子去感受一下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