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2月13日 15:2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孙金龙主持会议

  天山网讯(记者张雷报道)2月12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春节前夕在北京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视察看望北京卫戍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王杰班”全体战士的回信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张文全、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张勇、李萍、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实干成就美好未来的决心和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保持兵团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大力弘扬家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胡杨精神,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创造美好未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健全完善各级党委与党外人士协商的制度,营造协商民主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兵团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在北京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不断壮大兵团综合实力,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职工群众,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察看望北京卫戍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王杰班”全体战士的回信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兵团维稳戍边看家本领,进一步提升“兵”的能力、彰显“军”的属性,切实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