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以身许党许国 坚决维护祖国统一

2019年02月14日 10:03   来源:新疆日报

  和田地区第二中学纪委书记 阿不拉 · 热西丁

  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出生在和田,在党的关心培养下成长为一名领导干部,我为自己生活在中华民族大家庭感到无比自豪,为能过上幸福美满和谐的生活感到无比幸福。

  近几年来,“三股势力”打着宗教和民族的幌子,妄图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他们制造暴恐案件,严重破坏了新疆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不打掉“三股势力”的嚣张气焰,不铲除“三股势力”滋生的土壤,不揪出“两面人”,新疆就不得安宁,各族人民就不能安居乐业。我要以身许党许国,坚决维护祖国统一。

  新疆历来是各民族共同开发、建设和拥有的地方,各民族在新疆地区经过长期诞育、分化、交融,形成了血浓于水、休戚与共的关系,都为开发、建设、保卫新疆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只有一个国家,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都是中华民族,我们的文化是中华文化,我们国家所走的道路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和田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关心关怀下,过上了团结和谐、安居乐业的好日子。我们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章党规来约束自己,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为榜样,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要坚定坚决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定力,永远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一切听从党的指挥,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敢于担当,坚决批驳“双泛”错误思想,坚定坚决投身反恐维稳斗争,绝不给“三股势力”“两面人”可乘之机,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好群众工作,向各族群众讲清楚“三股势力”“两面人”的丑恶嘴脸和罪恶本质,讲清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教育引导群众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我要坚决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做到台上台下一个样、当面背后一个样,真带头、不畏惧、不退缩,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