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不一样的母子情深

2019年02月14日 10:5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2月12日,侯进涛(右一)带着小侄女到阿孜古丽·吐来(左二)家中做客。(受访者供图)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刘青霞报道)2月12日,接到妈妈阿孜古丽·吐来的电话,侯进涛感受到家的温暖。

  31岁的侯进涛是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特警五支队四大队的一名民警,他和妈妈阿孜古丽是2017年结缘的。

  阿孜古丽的父亲、丈夫、儿子都是警察。2017年10月,侯进涛做完腿部手术不久,在小区做康复治疗时与阿孜古丽相识。得知侯进涛在做康复治疗后,阿孜古丽每天都会带着小孙子在楼下等他,陪他做治疗,给他加油鼓劲。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侯进涛和阿孜古丽一家的关系更加亲近了,他认阿孜古丽做了妈妈。

  平日里侯进涛工作忙,阿孜古丽会打电话来嘘寒问暖,有时几天回不了家,阿孜古丽会到单位看望侯进涛,这些充满爱的关怀让侯进涛感动万分。平时单位组织看电影、联欢等活动,侯进涛都会请妈妈一家人来参加。

  “我的这个儿子,特别孝顺,常来家里看我,我们一家人可喜欢进涛了。”阿孜古丽说。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