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送祝福——“我们和大家一起过年”

2019年02月14日 10:2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夏莉涓 伊力下提 · 易力汗江报道)从阿瓦提县乌鲁却勒镇卫生院,到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驻阿瓦提县乌鲁却勒镇托万克协海尔村“访惠聚”工作队,再到托万克协海尔村卫生室……除夕夜,自治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一行一路走来,一路欢声笑语;一句句深情祝福,让阿克苏地区这些基层单位里的年味格外浓郁。

  2月4日,农历除夕,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及自治区人民医院有关领导一行,来到阿克苏地区部分基层单位,看望慰问干部群众。

  “在这里,我们给大家拜年了,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祝新的一年家和业兴、新春愉快!”他们向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队队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与大家一起度过除夕夜。

  “新春佳节是千家万户团圆的时刻,我们医护人员和驻村干部仍然在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舍小家为大家,为保障各族群众的健康无私奉献,为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默默值守,大家辛苦了!在此,特向你们及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为新疆稳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自治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说。

  在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该负责人把果篮、鲜花等慰问品送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手中,并和自治区人民医院有关领导一起,认真地检查了医疗安全工作;在驻村工作队,他们与工作队队员一起包饺子,聊家常。“我就是来和大家一起过年的!大年三十、初一、初二,我们一起过年,一起工作!”该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实各项驻村工作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的两天,自治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阿瓦提县人民医院广大医护人员及乌什县前进镇托万克麦盖提村、亚贝希村的驻村工作队队员,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