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疆工业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申报启动

2019年02月14日 11:2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报道)2019年自治区工业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目前已经启动,今年重点支持3大领域8个方向的节能项目,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申报。

  2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今年节能减排资金重点支持的3大领域主要包括:工业领域节能减排、工业绿色转型升级、工业节能管理能力建设。8个方向的节能项目主要包括:节能技术改造项目、节水技术改造项目、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项目、高效节能产品产业化项目、工业企业能源管理中心建设项目、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项目、绿色制造系统集成典型示范项目、节能减排管理类报告及方案编制项目。

  自治区工信厅环资处工作人员介绍说,专项资金主要采用奖励、贴息两种支持方式。申报流程可登录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查询了解。需要注意的是,对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3年内有相关行政处罚信息的企业不予以推荐。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