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总工会干部走村入户贺新年

2019年02月14日 12:42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敬毅报道)春节期间,特克斯县总工会干部深入单位所驻村——呼吉尔特蒙古民族乡库热村开展走村入户贺新年活动,同乡亲们一起吃饺子、话团结。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干部群众亲如一家的温馨。

  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伴着马肠子的香味儿,乡亲们吃出了快乐,品尝到了暖暖的民族团结情谊。每到一家,工会干部都与亲戚及邻居们拉家常、叙友情、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伟大祖国和家乡的变化,还向乡亲们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和州党委工作会议及县委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在结亲户查汗哈拉克家中,当聊起他们一家所享受的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时,他打开了话匣子。他说,他家享受到了牧民定居、教育、医疗、草原补贴、免费体检等政策,家中养了近百只羊和8头牛,一年收入好几万元。三个女儿有两个上了大学,老大已经毕业,小女儿在上初中,成绩非常好。在场的邻居们听得十分认真,时而点头表示赞同,时而插话补充。从他们一家人和乡亲们的灿烂笑容中,工会干部能真切感受到他们内心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