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各企业节后生产提速

干劲十足“上满弦” 力争首季“开门红”

2019年02月14日 15:1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严生金 通讯员翁江川报道)2月12日,位于铁门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疆庆回归化肥有限公司厂区内,一辆辆大货车前来拉运各类肥料,连日来,二师涉农企业为即将开始的春播做好准备。为满足二师各团场职工和附近地方农民春播化肥需求,新疆庆回归化肥有限公司春节前就抓紧生产,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并从生产供料到产品入库,实现了全线机械化、自动化控制,机械手臂连续不断地搬运已经包装好的产品。

  为确保完成今年的生产任务,该公司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复合肥料,目前工人每天24小时倒班上岗,保证设备满负荷安全运作。新疆庆回归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志民介绍,今年预计销售化肥8.5万吨,截至目前已销售2.5万吨。

  在新恒星服饰有限公司的制衣车间里,工人们忙着在现代化服装生产线上制作一批订单服装。新恒星服饰有限公司是二师招商引资企业,拥有先进生产设备360多台(套),项目总投资1.2亿元,以服饰设计、生产、销售为主,年产各式服装80余万件(套)。新恒星服饰有限公司着力在产品设计、工艺等方面加强研发,努力走差异化发展道路,通过开发新产品扩大市场,为企业赢得了充足的订单。

  目前,二师各企业都积极投入到节后生产中。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