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路社区:喜庆的对联幸福的日子

2019年02月14日 16:16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艳荣报道)“民族团结心连心、兄弟感情手挽手。”2月8日,在乌苏市虹桥街道团结路社区居民道力吾·木合买提克里木家门口,这副春联格外显眼。

  道力吾说:“春节前夕,工作队队员给我送来了这副春联和‘福’字,我们家也显得特别喜庆。”

  “平常的时候,工作队就常来我们家问寒问暖的。春节是大家共同的节日,贴上这红红的春联,我的心情也更舒畅了!”道力吾说。

  据介绍,春节前夕,乌苏市公安局驻虹桥街道团结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专门订制了150副民族团结主题的春联和300个“福”字,送到辖区居民家里,为各族居民营造喜庆和谐的氛围。

  春节前夕,社区居民多力坤收到了工作队送给他的春联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多力坤说:“工作队对我们非常好,经常来看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关心我们、照顾我们。这次又给我们家送来了春联,也进一步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2月3日,多力坤和妻子把象征美好寓意的春联贴在了大门两边,并拍照留念。

  多力坤说:“以后,每年春节,我都要贴春联和‘福’字,也希望我们的日子像这红红的春联,越过越红火。”

  工作队队长李强说:“我们将一副副寓意团结和谐的春联和一个个火红喜庆的‘福’字送给居民,就是要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希望他们能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