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心、紧“螺丝”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开展“干部培训周”活动

2019年02月18日 12:5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克拉玛依日报记者莫延兰 通讯员妥俊荣报道)“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群众批评和监督。”2月15日,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为期一周的干部培训顺利结束,在课程结束仪式上,乌尔禾区委书记薛宏舜说。

  据了解,从2月11日新年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开始,乌尔禾区就组织全区近千名干部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干部培训周”,这已经是乌尔禾区第三年春节过后首个工作日举办“干部培训周”了。

  这一次的“干部培训周”由乌尔禾区委主要领导审定方案、确定内容、指定主讲人,并全程参与培训活动。授课任务由乌尔禾区委常委及乌尔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共10人承担,利用五天时间,重点结合分管工作领域进行深入分析和专题讲解。

  授课内容包括聚焦总目标、深化抓党建、全面促改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加强改进人大监督工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群众工作无小事等方面。

  “新年伊始,在这个时候举办干部培训周,不仅为了提升干部队伍能力,更是为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乌尔禾区2019年开展好各项工作指明道路。同时也让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快收心、紧“螺丝”,明确今后的重点工作、发展思路,给大家树立信心、鼓劲加油。”乌尔禾区委组织部干部邢德文说。

  培训课程结束后,乌尔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窦耀锋说:“春节后的第一天,乌尔禾区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干部培训周活动,对我们干部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这个学习,让我们理清了今后的工作思路,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提升了素质。我一定要把授课讲述的这些经验,很好地运用到实践中,来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