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将亮相央视元宵晚会

2019年02月19日 11:0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虞姬报道)2019年度央视元宵晚会将于2月19日20时06分,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同步播出。新疆女演员古力娜扎将亮相央视元宵晚会,与秦岚、景甜一起为观众献唱由音乐人崔恕作词、编曲的歌曲《传人》。

  1992年,古力娜扎出生在乌鲁木齐一个普通家庭。用她的话来说:“父亲从事个体经营,母亲在石油单位上班。还有一个姐姐,是南方航空公司的空姐。”

  16岁那年,古力娜扎的身高就已经达到了1.72米,外形靓丽的她常参加本地的一些服装发布会,并为一些影楼拍摄平面宣传照。2009年,古力娜扎从新疆艺术学院中专部舞蹈系毕业,随后,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内地平面广告上镜机会。2010年,她参加江苏卫视的《幸福晚点名》节目,在主持人李艾的建议下参加了陆川执导的电影《王的盛宴》“虞姬”一角的全国海选,成为候选者之一。

  2011年,古力娜扎参加艺考,因一张素颜照意外走红网络,获封“最美艺考生”。同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自此开启影视表演生涯。近年来,她凭着《轩辕剑之天之痕》、《新警察故事2013》、《择天记》等热门影视剧被观众所喜爱。

  近年来古力娜扎在公益的路上不断奔跑,曾参与“塑战塑决”接力挑战助力建设美丽中国,获中国公益指数第一名,被“一带一路”青年成长与发展系列活动工作组织委员会评为“能量偶像”,去年在芭莎慈善晚宴上为希望小学捐助了60万元,还为家乡捐赠了10辆救护车。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