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主题联谊有新意 小小保单情谊深

2019年02月19日 16:5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银环报道)“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让我们各族群众在一起相互交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感谢我的亲戚李明,他就像我的孩子一样关心我们,今天还为我们购买了保险。”大泉乡城郊西村村民孜维旦·阿不拉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促进结亲干部与亲戚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近日塔城地区农业局驻沙湾县大泉乡城郊西村“访惠聚”工作队与结亲干部诚邀各自的亲戚在村民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有意义的“迎新春 话团圆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联谊活动。

  在活动中,为了增强村民的保险意识,“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邀请了中华财险沙湾县支公司的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保险的相关知识。为避免因灾致贫、因灾返贫现象发生,结亲干部为亲戚们购买了畅享新年《健康无忧》的保单。

  村民伊永高兴的说:“这份保单涉及到房屋受损、农业生产、用电、柴草垛失火、牛羊圈、地震和意外伤害等13项保障。亲戚为我们购买这份保单,在新的一年为我们的家庭财产及人身安全提供一份保障。”

  此次活动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赞誉。郊西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刘永虎说:“在新的一年,工作队将继续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切入点,积极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暖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