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亮相央视《新闻联播》引反响

美好生活要靠双手创造

2019年02月19日 15:4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磊)“我从农民变成了工人,每月收入3500元,这改变了我的生活。”阿布来提·阿布拉说。

  阿布来提·阿布拉是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的一名员工。2月18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看到他工作的地方上了中央电视台,心情非常激动,特别珍惜现在的一切,这些都是共产党给他的。

  2月17日,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亮相央视《新闻联播》,向全国人民展示了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幸福新疆。

  阿布来提·阿布拉是馕文化产业园的一名打馕师傅,他来自英吉沙县,已经在馕文化产业园工作生活了4个月。在这里,阿布来提·阿布拉吃住都不花钱,每个月都能领到3500元以上的工资,企业还给缴纳社保等。

  “我很喜欢这里,以后会把家人接到乌鲁木齐生活。”阿布来提·阿布拉说。

  馕文化产业园登上央视,是社会各界对馕文化产业园发展的认可。作为一家馕企,每天销售到全国各地的馕品有5000个。新疆富来美达特色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夏克尔江·艾毕布拉说,央视《新闻联播》向全国人民推介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企业有信心做大做强,让更多的人知晓新疆馕。

  新疆伊河谷食品有限公司利用新疆本地食材,生产制作的特色饮料卡瓦斯。该公司总经理仲华龙说,新疆除了馕以外,还有更多的优质农副产品,馕文化产业园通过央视被全国人民所知晓,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新疆,了解新疆美食。

  市民杨艺和朋友看了《新闻联播》后,专程来到馕文化产业园参观。他说:“我们新疆好地方,作为新疆人,特别自豪!”

[责任编辑:王东升 ]